coyocoyo蛐蛐

(已经退出LOFTER 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)
您好!这里是冷坑爱好者。
嗑的cp心中魔王x勇者类,其余大部分cb,不接受过度玩梗和恶意ooc
有雷请主动避雷,我个人成分很杂)
是某不知名破烂社Scope的社长
最近在修炼画风,看不下去黑历史了
能不考古最好还是不考古
被bsd伤到了,现在在各个圈子游荡
推(或者是曾经的):
哈利波特 苗木诚 夜阳(rpg游戏) 中岛敦 言和 vflower 杰诺尔 pjsk全员(?) 萝菠头 蓬莱寺九霄 符华 薇拉(战双)假骑士 极挑全员 Emocosine 菊千代 曾根美雪 伊格尼斯... tbc)
我想把黑历史全删了aaaa....(。)

我好咕我好咕我好咕我恨网课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饿(乱叫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coyocoyo蛐蛐 | Powered by LOFTER